close
今天中午一時興起帶弟弟來點心道午餐
自從點心道開幕以來,
我們已經造訪三次,
都是全家週末一起來吃。

平日來
真的品質比較好
位子多又不用等半天

服務生看我帶著一個小小孩
還貼心幫我安排沙發座位
而且還附上剪刀!!!(雖然我都自備,但是還是足感心~)


今天只有我和弟弟來
點餐要克制一點啦!


每一道菜色都很好吃
鮮蝦燒賣百吃不膩


蘿蔔糕點過再點


這白腸粉是我們家爸爸哥哥弟弟的愛~


冰涼酸甜的木耳又脆又好吃


叉燒腸粉我自己可以嗑掉一整盤!!!


娃娃菜也很正點


小朋友都會目不轉睛的盯著軌道
深怕錯過任何一輛火車
(這時候正是媽媽大快朵頤的時候XD)誤...


芒果布丁也好好吃


吃不完還可以自己打包帶走


建議不要裝醬汁
因為盒子會漏


來這裡只會吃太飽
因為每樣菜都太好吃了
建議分幾次來享用



地點在竹北家樂福一樓
車可以停家樂福停車場
吃飽到家樂福或HOLA走走逛逛消化一下喔!

arrow
arrow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