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日子
竹北高鐵附近的哭哭咖啡外帶店很夯
日式風格的造景和建築吸引好多人拍照打卡
這陣子
哭哭咖啡二店~Kurumi desu久留米開幕了!!!
一樣掀起了一陣熱潮



礙於疫情不能出國
大家都很懷念日本
有了這日式風格的建築和造景
可以稍稍撫慰想念日本的心~



隱藏於竹北住宅區內這日式建築
很融入又很突出的吸引了我

約了媽媽朋友一起來嚐鮮
目前店家採預約制
想來的朋友記得先行預約



店裡佈置了許多古物
很有韻味





中間的日式庭園造景一定要出去拍一下
陽光照下來的光影很美







每個小角落都佈置的很用心很有巧思



連洗手間前也很有韻味






菜單就兩張很可愛的日系風格
早餐提供三種口味米漢堡
午餐&晚餐提供咖喱飯
甜點飲品全時段供應


上面這張照片被Menu美食誌選中
詢問我意願之後po於官方APP
愛拍照分享的我第一次被詢問分享有點小開心❤️

以下是我這次點的餐點


🍙雞肉口味米漢堡搭配輕咖哩
雞腿肉多汁配上咖哩很對味




🍮焦糖布丁
綿密細緻不甜膩



☕檸檬黑咖啡
清爽順口


好吃好喝又好拍
推薦給大家~~~

#menu美食誌 選到我的照片分享
#Kurumi desu
#久留米
#哭哭咖啡二店 
#竹北美食 
#日式風格餐廳 
#日本町家建築

arrow
arrow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